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韩国发现病毒源头了吗 真正的新冠病毒来源接近真相

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509万例了,在如今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肆虐的背景下,世界各国科学家也是对病毒源头展开了研究。那么,韩国目前发现病毒源头了吗?真正的新冠病毒究竟来源于哪里?一起来看看最新的研究成果。

韩国新冠病毒来源最新调查

今日,根据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对151例感染者的新冠病毒样本进行分析后发现,梨泰院感染者的病毒碱基序列一致,推测为同一感染源,并且与近期自欧美流入病例同属于G型新冠病毒。因此,推测出此前引发首尔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的病毒最初很可能来自欧美。

近一个多月时间里,根据世卫组织,以及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医学权威专家得出的结论,真正的新冠病毒来源其实已经接近真相了,那就是来源于大自然,有可能是病毒传染到了动物身上,然后再传染给人类,在人与人之间具有了传染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