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巴基斯坦最新疫情消息今天 出现拐点了吗?

巴基斯坦,是一个位于南亚次大陆西北部的国家,人口总数超2亿。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巴基斯坦未能幸免。据巴基斯坦卫生部网站今天最新消息,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超5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巴基斯坦最新疫情

巴基斯坦卫生部网站22日上午更新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确诊病例2603例,累计确诊病例50694例;新增死亡病例50例,累计死亡1067例;新增治愈病例1046例,累计治愈15201例。其中,南部信德省和东部旁遮普省是“重灾区”,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分别为19924例、18455例。

从官方通报的数据来看,巴基斯坦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蔓延。目前,该国已经加大检测力度。据该国日前发布的疫情数据模型显示,预计在5月30日达到疫情高峰期,确诊人数将超15万,并将在6月增速放缓,在7月开始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