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出口口罩印中国制造 能量堡垒制药有限公司此举获赞

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国家允许企业出口口罩到海外。在出口企业名单中,广东能量堡垒制药有限公司公司(以下简称能量堡垒)位列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能量堡垒始终坚持在出口口罩上印中国制造字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出口口罩

近日,美国疾控中心公布了一批中国出口口罩抽检结果。结果显示,能量堡垒生产的KN95口罩均达标。与其他口罩出口企业相比,能量堡垒最大特色是在产品外包装上和口罩上均印上“MADE IN CHINA”,让中国制造走向全球,这背后凸显了这家公司的自信,同时也说明其口罩质量过硬。

官网资料显示,能量堡垒注册于2015年,是广州黄埔开发区广东微量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子公司。新冠肺炎疫情后,国内口罩一度出现短缺情况,能量堡垒董事长刘既辉宣布跨界生产,积极助力抗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