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买房好吗 这个优点令业主赚翻了

如果你要申请房贷买房的话,你会选择公积金贷款还是商业贷款?不少人在问,公积金贷款买房好吗?这说明,有不少人是不知道公积金贷款买房的优点。如果你的公积金贷款通过了,其实是赚翻了,因为能够为你省下不少钱。

住房公积金

答案是很明显的,与商业贷款相比,公积金贷款具备很大的优势,比如:房贷利率较低、贷款年限较长、可提前还贷以及首付压力小等等。但前提条件是,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那么,究竟需要什么条件呢?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要求有:(一)具有合法有效身份,并且购买了公积金;(二)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三)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状况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四)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五)具有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合同等等。

如果你符合以上条件的话,那么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挺划算的。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人,都认为赚翻了。因为,每年还的利息,比商业贷款要少很多。所以,如果在企业单位上班,多一份公积金福利,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