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爆发对中国有什么影响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全球各国都在担心印度疫情爆发,如今印度还是迈出了这一步,这次是真的撑不住了,印度疫情彻底失控。印度疫情爆发对中国有什么影响,会不会冲破中印边境?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北京时间5月23日11时,印度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24794例,昨日新增6568例,死亡人数达到3726人,昨日新增142人,从数据来看印度疫情确实很严重。印度作为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医疗条件相当的落后,医疗物资严重紧缺,这给印度疫情带来严重的威胁。

了解到,印度最大的贫民窟塔拉维贫民窟已有人感染病毒,才导致印度疫情爆发的。目前国人最担忧的是,印度疫情一旦爆发对中国影响很大,害怕引发难民潮,冲击中印边境,给中国疫情防输入带来极大的压力。不过专家表示,现在我国的边境已经关闭,这些外国人是进不了的,所以大家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