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哪33家中国企业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 这有什么影响?

美国又对中国“下手”了!美国商务部北京时间23日凌晨宣布,将33家中国企业列入“实体清单”。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发舆论的高度关注。具体是哪33家中国企业被列入“实体清单”?这代表着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实体清单

据了解,此次总共有33家中国公司及机构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具体包括北京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奇虎360、阿克苏华孚色纺有限公司、云从科技、烽火科技集团及其子公司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深网视界,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上海银晨智能识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诚环宇电子有限公司等。对此,云从科技发声明回应称,已经对相应情况做好预案。

梳理发现,在上述公司中,东方网力、奇虎360是上市公司。据了解,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的上述中国企业将不能与美国有任何商业交易。因此,投资者要留意一下,看看此次事件对上市公司影响几何,是否会导致股价走势产生波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