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制裁的国家有哪些 它们长期遭受其经济制裁

现如今,美国仍然是世界的第一大强国,无论是经济实力、科技实力,还是军事实力等方面,均是大幅领先于全球其它国家的。与此同时,美国也是一个十分霸权的经济实体,对不少国家采取了经济制裁,那么,美国制裁的国家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美国制裁了这些国家

根据有关报道,目前像伊朗、朝鲜、叙利亚、古巴、委内瑞拉、伊拉克等数十个国家,均遭受了美国最严厉的经济制裁。与此同时,美国还对俄罗斯、索马里等国家的某些组织和个人实施有针对性的经济制裁,例如个别资产冻结和旅行禁令等等。

这些被美国制裁的国家中,百姓无疑是最大的受害者了,像委内瑞拉石油出口进一步减少,政府职能通过印钞票来解决经济危机了,但是最终的结果是导致通货膨胀率越来越严重,钱变得不值钱了,很多委内瑞拉人甚至一天需要打三份工才能勉强填饱肚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