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3家实体清单详细名单 这些企业会有什么后果

近日中美关系遭受重大考验,美国最终还是忍不住先对中国下手了!今日凌晨,美国商务部对中国33家企业或者机构进行制裁,相关企业或者机构被列入“美国实体清单”,这意味着它们无法(或者是受限)在美国进行商贸交易。

多家中企被美列入实体清单

根据美国商务部提供的实体清单详细名单:北京达闼科技、北京云计算中心、北京锦程环宇科贸、北京高压科学研究中心、成都太科光电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九原贸易公司、香港达闼科技、达闼科技哈尔滨创越科技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被美国打击的还有大学以及个人: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蕴力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精纳科技有限公司JCN(HK)、快急送物流(中国)有限公司、顶峰多尺度波音所、奇虎三六零、四川鼎澄物资贸易公司、四川新天元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图斯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砺剑天眼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公安部法医学研究所、阿克苏华孚,云行科技、烽火科技集团、南京纤之家星空通信发展、网易考拉、深网视界(人脸识别)、云天励飞、IS'Vision。

此次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的中国企业或者机构不少,美国对中国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升级。有媒体分析认为,今时今日的中国不再任由外国列强欺辱,相信中国随后会采取必要措施展开反击,坚决用行动捍卫中国的正当利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