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退出世贸组织的国家都有谁 美国已经蠢蠢欲动

在国际上有各种各样的组织,世贸组织就是其中一个,然而近年来美国频频威胁称要退出世贸,那么目前退出世贸组织的国家有哪些呢?如果美国真的退出会有什么后果?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美国

世界贸易组织是一个独立于联合国的常设国际组织,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其基本原则是通过实施市场开放,不歧视和公平贸易的原则来实现世界贸易的自由化。它被称为“经济联合国”。

美国一直是一个非常霸道的国家。特朗普成为美国总统后,这一特点得到了充分发挥。为了给美国赢得更多的利益,特朗普先后退出了几个国际组织和条约。不久前,特朗普再次威胁其他国家退出世贸组织。

特朗普认为,世贸组织的存在只会让其他国家利用美国。美国继续留在世贸组织已不再有意义。此外,作为世贸组织的成员,它每年还需要支付大量的会费。作为商人的特朗普自然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发生。至于其他美国政治家,他们不会反对这一决定。美国国会一直倡导“美国第一”的政策。如果特朗普坚持退出世贸组织,他成功只是时间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