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这样说

“新冠病毒是否来自实验室”,比起美国政客,恐怕科学家们更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自从新冠病毒在这个世界出现以后,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就一直对病毒进行溯源,经过调查研究后,他认为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

新冠病毒

有美国政客多次诬陷新冠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有“美国钟南山”之称的美国顶级传染病学家福奇就所谓“新冠病毒来自中国实验室”的阴谋论作出反驳,认为病毒是从动物传染给人类的,否定了上述这一毫无依据的谬论。

谈及到新冠病毒的来源,这位顶级科学家并没有与蓬佩奥这些美国政客“同流合污”。福奇明确回答道,“有一项最近的研究我们可以提供给你,一队高素质的病毒进化学家对新冠病毒序列以及蝙蝠进化时的序列进行了研究,发现目前新冠病毒的突变与某物种将病毒从动物身上传递给人类的过程完全吻合”。

其实不仅仅是福奇,有许多美国高校的科学家都认为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否认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然而总是有些人歪曲事实将美国抗疫失败的责任推卸给中国,但公道自在人心,真相永远不会被抹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