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如果孟晚舟无罪释放 该事件最终有赔偿吗

尽管“美国引渡孟晚舟案件”已经发生了一年多,但截至现在其实还有许多人不了解这件事情。美国要引渡孟晚舟,那么孟晚舟到底犯了什么事呢?该案件将在5月27日作出重要裁决,如果孟晚舟无罪释放,加拿大会不会赔偿孟晚舟?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这些情况。

孟晚舟女士

2018年12月1日,加拿大警方应美国要求在温哥华国际机场逮捕孟晚舟,美方随后提出引渡要求,指控其“隐瞒华为和伊朗的业务往来”,“对汇丰银行欺诈”,以规避美国对伊朗的制裁。针对此事件,华为始终坚持孟晚舟没有违反美国法律。

根据加拿大媒体的描述,孟晚舟很有可能在5月27日无罪释放。不过有不少人认为,就算是孟晚舟无罪释放,加拿大也不会给孟晚舟提供赔偿,甚至是连一声道歉也不会有。因为加拿大一直狡辩,它们是按照法律程序审理该案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