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韩国发现病毒源头了吗 此次新冠疫情源头终于曝光了

在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处在全球蔓延的大背景下,各国也是对新冠病毒展开了溯源工作,试图从中找到真相从而更好地遏制疫情的全面蔓延。那么,目前韩国发现新冠病毒源头了吗?各国对于病毒最终来源有哪些新结论?一起来看看。

韩国病毒源头新发现

上周,根据韩国官方的消息,基于对感染新冠病毒病例进行基因组分析的结果,推测引发首尔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的病毒最初很可能来自欧美。据悉,由梨泰院夜店引发的集体感染相关确诊患者已经达到了207人,截止到目前共有7.7万相关人员接受了核酸的检测。

当然了,从目前包括美国、德国、英国等国的权威医学专家,以及世卫组织给出的结论来看,关于此次新冠疫情的源头,从已知的证据来看,均是指向来源于自然界的。很多专家分析或是病毒传染到动物身上,然后再传染给人类,并且在人与人之间有了传染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