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测印度最终确诊人数 10天后该国疫情走势引担忧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全球各国都在担心印度疫情爆发,前期印度防疫措施很严,但是后期却突然告急,很有可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印度新增病例连续刷新纪录,这一波来势汹汹的疫情,对印度来说让人很是担忧,有不少专家预测印度最终确诊人数会达到多少?

印度今日确诊人数

截止北京时间5月25日10时,印度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38536例,昨日新增11178例,死亡人数达到4024人,昨日新增265人,从数据上来看,印度疫情已经很严重了。印度成为疫情重灾区,首都新德里,金融中心孟买,莫迪的故乡古吉拉特邦和南部的泰米尔纳德邦,情况已然不容乐观。

印度可是全球第二人口大国,国土面积并不多,人口密度很大,即使让这些民众都待在家里,也很难起到较好的防疫效果。况且印度的生活环境较差,医疗物资也相当不足,想要应对疫情的挑战必然将更加困难。美国专家曾预测印度将有5亿人确诊,上千万人死亡,或成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现在印度疫情正往恶化的方向发展,可见在这场疫情之中,印度所面临的挑战将比其他国家严峻得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