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找到病毒来源了吗 特朗普疯狂甩锅背后隐瞒什么

2020年开年之初,新冠病毒疫情突然来袭,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新冠病毒来源于哪里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各国专家也在努力调查,美国是当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那么美国找到病毒来源了吗?

病毒来源于哪里

截止北京时间5月25日,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超过168万例,死亡人数超过9万,从数据看出美国疫情很严重,这一切都是因为美国政府不重视引起的。在疫情大流行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站出来,表示自己可能在中国疫情爆发之前就已经感染新冠肺炎,很有可能和顶级生化武器基地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有关。

随着美国疫情的持续蔓延,越来越多的国家都纷纷指控美国才是病毒源头,而美国民众请愿政府公开真相,美国顶级生化武器基地为何突然关闭?难道该实验室就是病毒的真正源头?据了解,美国疾控中心公开承认,此前爆发的大规模流感中,部分因流感死亡的人实际上是新冠肺炎患者,所以特朗普疯狂甩锅背后就是将疫情的源头嫁祸于中国,以此来隐瞒美国是病毒源头的事实。时至今日,新冠肺炎疫情的源头仍无法得到确认,但全球专家和科学家都普遍认为,新冠病毒是来源于大自然,具体哪个物种还未调查清楚,希望科学家能够早日找到真相,恢复正常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