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现状如何? 最终的裁决还没出来

关于华为CFO孟晚舟被捕一事,无时无刻引起我们去关心,因为她被加拿大警方“软禁”达到了500天时间,逮捕一个没有违反任何一个国家法律的中国公民,就想问加拿大什么时候才释放孟晚舟,同时,我们也关心任正非女儿孟晚舟现状如何?

孟晚舟

华为老总任正非女儿孟晚舟现状如何?现在加拿大还没有释放孟晚舟,而是对她进行审理当中,最终的裁决还没有出来,加拿大法院在本月的27日下达最终的裁决,有消息显示,孟晚舟很快就获得自由了。接下来了解一下。

最近,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法院指出,孟晚舟案将于27日作出裁决。如果法官确定孟晚舟案中的“双重犯罪”没有成立,孟晚舟将被释放。

如果孟晚舟这次能够成功获得自由,无疑对华为是极大的鼓励。华为目前正面临严峻考验,如果能够成功渡过难关,那么华为一定会迈向世界技术之巅。华为加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