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疫苗进入三期 或于7月进行最终阶段试验

近日,美国新冠疫苗进入三期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在今年的3月中旬,美国Moderna公司率先进行了新冠肺炎疫苗人体试验,时隔两个月后,Moderna公司公布了十分积极的试验数据,并且计划于今年的7月分进行最终阶段试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新冠疫苗

据了解,早在2020年1月10日,中国科学家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全基因序列后,Moderna就开始投入了新冠疫苗的研发,并于3月16日进行了人体试验。根据试验数据,45名受试者全部产生抗体,并且没有明显的副作用。

不过,该试验数据也引发了外界的质疑。有美国学者认为,Moderna公司应该公布具体的数据和信息,仅仅公布试验结果,还难以说明疫苗的作用性。Moderna公司则回应表示,会在实验的最终报告中公布详细的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