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失控原因 对国内经济冲击有多大

截至2020年9月23日14时27分,印度累计确诊人数5646010人,昨日新增确诊人数80391人,现有确诊968376人,治愈人数4587613人。目前,印度单日新增确诊人数是全球最高的国家,那印度疫情失控原因 ;;是什么?对国内经济冲击有多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防护很重要

针对印度疫情突然升级的情况,不少专家分析了原因。首先,印度政府隔离防控启动的时间太迟了,1月30日发现第一例病例,直到3月12日政府才开始疫情防控。其次,疫情防控医疗资源极其缺乏,很多医护人员都没有很好的防护设备。第三,检测范围实在是太窄了,与13亿多人口相比,印度使用的检测试剂盒就是杯水车薪。

以上三个原因是印度疫情失控的重要原因,但是还有很多责任是印度政府应该承担的,毕竟在应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时,印度政府的组织效率、疫情防控的态度都非常重要。印度疫情失控对经济的冲击也是巨大的,按经济学人杂志的说法是,现在的印度经济处在25年以来最紧迫的境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