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力挺华为的国家 不怕美施压多国表态愿意支持

华为遭到美国处处针对,还不断抹黑华为威胁国家完全,动用一个国家的力量围堵华为,下手是特别狠。美国不适用华为设备,还劝别的国家禁止华为,虽然美国不支持华为,但力挺华为的国家越来越多。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美国不喜欢华为,想尽办法阻止华为在国际上发展,虽然如此,某些国家清楚美国是一个霸道的国家,更清楚华为不存在威胁,所以许多国家都不愿意随美国,反而力挺华为的国家更多,他们真是太给力了,为他们点赞。

目前,德国已经在多个基站上铺设了5G网络,最大的供应商是华为,如果政府禁止使用华为设备,国家电信系统将瘫痪,如果更换或拆除,费用也达到了十亿欧元。

要知道,美国一直试图在华为(5G)设备问题上对德国“指手画脚”,但德国执政联盟坚决拒绝了美国试图干预德国是否参与华为5G建设的决定。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外交大臣抨击美国“子虚乌有”的说法,并要求“封杀”华为进入德国的5G网络。德国外交大臣马斯也郑重表示:“讹诈德国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得逞,不管是谁。”还表示德国不需要美国的建议,并将自行对中国华为参与德国5G建设作出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