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源头与美国有关吗? 真面目还没有揭开

现在提起新冠病毒,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到害怕,毕竟这种病毒有致命的风险。有人说新冠病毒源头与美国有关,对于这种说法,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呢?新冠病毒的真面目,确实是一个全球关注的话题。可是,是否与美国有关,仍需要继续调查。

病毒研究

如果现在能找到新冠病毒的来源,相信会引起全球轰动。毕竟这种病毒祸害多个国家,也害死不少人,所以百姓自然是很想将其铲除。只不过,病毒的真正源头还未查到,不知道它的真面目是怎样的。

而网上有消息,称新冠病毒源头与美国有关。甚至,观点认为是美国实验室制造生化武器,不小心泄露了,所以才导致全球被病毒传染。对于这种说法,其实大家不需要理会,因为这都是没有真凭实据的,只是网友在胡言乱语。

凡事应该以官方说法为准,官方还未公布调查结果,并没有说病毒源头与美国有关。而有专家称病毒来源大自然,但仍需要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