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来源是美国吗 最新的证据源头是大自然

大家认为,新冠病毒的真正来源是哪里呢?这几个月来,很多人关注病毒的源头。有人认为病毒大肆传播与美国有关,那么病毒来源是美国吗?目前来说,最新的证据就是有专家认为病毒源头来自大自然。可是,病毒的具体源头,仍需要调查。

病毒研究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全球新型肺炎病毒的数据,情况真的很严重。如果找不到病毒来源,那么病毒仍有可能继续传播。所以,找到病毒来源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现在有人怀疑病毒源头是美国,大家认为可能性大不大呢?

不管可能性大不大都好,这种科学问题,就应该交给专业人士来调查,而不是我们胡言乱语或胡乱猜测。目前来说,没有任何证据证实病毒来源是美国。所以,我们不应该将责任推给美国,也不应该推给其他国家。

其实,对于病毒的源头,美国知名教授利普金的研究结果表示,这种病毒是来自大自然,并非人工制造。这样说的话,病毒的传播并没有阴谋论可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