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现状 仍未引渡为何被捕引关注

作为同胞,对于孟晚舟的消息,关注度还是挺高的。据悉,任正非女儿目前仍未引渡到美国,但还是在加拿大扣押着。那么,任正非女儿孟晚舟现状是安全还是危险呢?还有,孟晚舟为何被捕呢?种种疑问,确实令人好奇。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吧!

孟晚舟

对于孟晚舟这个人,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孟晚舟,华为cfo,任正非女儿,本应该是在华为管理大小事的,但现在却在加拿大被扣押。截止现在,很多人还不知道孟晚舟被捕的原因。难道,孟晚舟犯法了吗?

其实,孟晚舟并没有犯法,只是被冤枉而已。美加两国滥用其双边引渡条约,对中国公民任意采取强制措施。而背后的原因,有人说与5g有关,是美国想利用孟晚舟与华为谈利益,所以才想将孟晚舟引渡。不过,截止目前,还未引渡成功。

目前来说,孟晚舟现状是安全的。最新消息,其案件即将要审判,不知道到时候会否被引渡到美国。而孟晚舟和华为,仍需要想办法脱身才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