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么申请2000元补贴 这个地方的人要注意了

受疫情的影响,全国许多地方企业用工以及就业都无法得到保障,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不少政府决定给就业人员发放补贴,龙华区就属其中。近日,有记者从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了解到,目前有一类人有机会领取一次性2000元就业补贴。

补贴申请

根据有关规定,在2月10日至疫情防控期结束前,首次到龙华区就业的对口帮扶地区及广东深汕特别合作区人员,与龙华区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且购买社保满3个月,就能得到2000元就业补贴,补贴是一次性的。

龙华区就业的对口帮扶地区具体有哪些呢?按照政府部门的通知,补贴对象为(广西河池东兰县、广西河池凤山县、贵州毕节金海湖新区、广东河源紫金县)及广东深汕特别合作区(汕尾海丰县鮜门镇、赤石镇、鹅埠镇、小漠镇)的户籍人员。

符合条件的要自行申请领取这笔钱,申请时间从6月1日开始,截止时间是疫情预警解除3个月后。申请平台为广东政务服务网,大家进入龙华区人力资源局的公共服务那里,按照相关提示进行操作,最后提交个人资料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