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美新冠疫苗试验成功了吗 多久可以投入使用?

新冠疫苗即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2020年1月24日,中国成功分离新型冠状病毒毒种后,世界各国开始投入到新冠疫苗的研发,其中中国和美国的进度,无疑是最快的,那么中美疫苗试验成功了吗?新冠疫苗多久可以投入使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美新冠疫苗试验

5月22日,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在《柳叶刀》上公布了新冠疫苗人体试验临床一期数据结果,显示临床108个志愿者全部有显著的细胞免疫反应,这也让我国的新冠疫苗试验,再次领跑世界。

而在美国,Moderna公司也传来了好消息,其在3月份进行的新冠疫苗人体试验,受试者全部产生抗体,并且具有不错的安全性。可以看到的是,目前中美两国,都在新冠疫苗人体试验上取到了不错的进展。有专家表示,新冠疫苗有望在一到两年时间内投入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