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测美国最终确诊人数 专家谈其疫情14天后走势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了547万,而美国无疑是此次疫情的重灾区了,如今累计确诊人数超过了170万,并且新增病例数仍然每日激增着。那么,美国疫情14天后的走势如何呢?看看专家是如何预测其最终确诊人数的。

今日美国疫情最新数据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美国新冠疫情的最新数据。截止到北京时间5月26日10时37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达到了1706226例,昨日新增病例数为20820例,疫情共导致了99805人死亡,昨日新增死亡人数为508人,至此,美国也成为了此次全球新冠疫情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均是最高的国家。

此前,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也是给出了预测,6个月之后也就是进入冬季的时候,美国新冠疫情将会迎来第二次高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4天后美国疫情形势仍然是不容乐观的。此次,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有关预测显示,美国最终的确诊人数或将达到数百万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