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数据是不是虚报的 揭今日疫情最新消息

现在美国疫情是全球最严重的国家,更劲爆的是,竟然有人说美国疫情可能虚报了,真实状况更严重。那么,美国疫情数据是不是虚报的呢?今日美国官方公布了疫情最新消息,大家可以看看美国疫情数据,了解一下现在美国新型肺炎疫情是否严重。

疫情

废话少说,我们先了解美国疫情状况吧!时间更新至5月26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706226人,死亡人数99805人,治愈人数464670人,现有确诊1141751人。这就是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可以看出疫情是非常严重的。

有人怀疑美国疫情真实状况更严重,以上数据只是美国虚报。只能说,美国疫情确实很严重,甚至有可能有一些死亡病例或感染者没有统计进去。可是,暂时没有任何证据证实美国虚报疫情,所以不能乱说。总之,这些数据以官方公布为准就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