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向美国索赔的国家有哪些 一个动作出卖了特朗普的内心

美国是世界老大,为了彰显世界霸主的地位,不断制裁各国,甚至在新冠疫情全面蔓延的当下,各国经济受到严重打击,美国依旧对一些国家采取经济制裁,引来这些国家的不满。现在以俄罗斯为首的部分国家向美国索赔,要求赔偿经济损失,那么向美国索赔的国家有哪些?

世界向美国索赔的国家

网上传言有26个国家向美国索赔巨额,但实际上只有7个国家向美国起诉索赔,分别是俄罗斯、伊朗、叙利亚、委内瑞拉、古巴、尼加拉瓜、伊拉克。这些国家都是经常遭到美国的经济制裁,使得国内经济受损严重,再加上这次新冠疫情的突袭,这些国家也是毫无招架之力。

不仅仅是这7个国家向美国索赔,现在德国也携24国向美国提出索赔,连奥巴马也提议将特朗普“提出白宫”,特朗普开始害怕了,他此前经常喜欢甩锅中国,如今却改口了,从这个动作可以看出特朗普开始害怕了,害怕总统位置不保了。这些国家向美国索赔巨额,相信额度肯定不低,具体是多少并没有公布,不过特朗普肯定是害怕,要不也不会在疫情还没有控制的情况下紧急重启经济,其实重启经济就是想要赢得人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