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赌王捐武汉多少钱 何鸿燊家族原来贡献这么大

疫情期间,有许多香港企业家捐钱给武汉,比如说李嘉诚家族、李兆基家族和新世界集团的郑氏家族都捐了不少钱,那么有着“赌王”之称的何鸿燊有没有捐钱呢?根据媒体报道,何鸿燊家族其实捐了3500万元,仅次于李嘉诚。

何鸿燊

据悉,参与武汉捐款的分别是赌王的儿子何猷龙和女儿何超琼。此前,赌王何鸿燊二房长女何超琼所在的美高梅公司宣布,向湖北省捐出2000万元澳门币(约1750万元人民币)。而二房的儿子何猷龙也曾低调地以香港新濠国际的名义向疫区捐赠了200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800万)。

赌王何鸿燊家族特别富有,关键是还对社会有着重大贡献,难怪大家都这么喜欢他。据悉,除了给武汉捐款,此前何鸿燊家族还做了许多善事,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在祖国70周年时,给大陆捐赠“圆明园马首”,这件宝物是价值连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