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源头调查最新结果曝光让人害怕

今年年初,新冠病毒突然来袭,打乱了全球人类的正常生活,目前各国专家都在寻找病毒源头,现在越来越多的证据都纷纷指向美国,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寻找到病毒源头,可以让我们更快攻克病毒,对当前的疫情形势非常有帮助。

病毒来源找到了吗

截止北京时间5月26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70万例,死亡病例超过9.9万例,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新冠病毒疫情最先是在中国爆发的,可是没想到美国总统特朗普四处散播“新冠病毒来源于武汉”,简直让人很是气愤,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指认美国才是病毒来源,而且很有可能和美国顶级生化武器基地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有关。

据了解,在疫情爆发前,美国顶级生化武器基地突然关闭,之后美国爆发流感疫情,而美国疾控中心公开承认,此前爆发的大规模流感中,部分因流感死亡的人实际上是新冠肺炎患者,所以美国在很早之前就已经爆发新冠病毒疫情了,后来中国武汉举办军运会时,当时美国军官突然发病,之后被美国紧急送回,这不得不怀疑新冠病毒是美国人携带进来的。而特朗普疯狂甩锅中国,其实就是隐瞒美国是病毒源头的真相。虽说全球科学家都认为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最有可能的宿主是蝙蝠,之后再通过其他物种传染给人类,具体情况还在调查当中,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找到真相,恢复正常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