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何鸿燊最爱哪个太太 答案揭晓令人唏嘘

据港媒报道,赌王何鸿燊去世了,享年98岁,赌王传奇的一生就这样走完了,很多人都纷纷表示惋惜。赌王何鸿燊一生有四个太太,她们分别是黎婉华、蓝琼缨、陈婉珍和梁安琪,但是赌王最爱哪个太太?也许在大家的眼里,赌王何鸿燊最爱的是四房梁安琪,但事实上真正爱的人跌破所有人的眼。

何鸿燊一生最爱的女人是谁

据了解,赌王何鸿燊娶了梁安琪之后就没有再娶过其他女人,而且何鸿燊也经常赠送梁安琪各种价值不菲的钻石珠宝,这是其他三个太太都没有的待遇。不过梁安琪并不是何鸿燊最爱的女人,而是他的原配夫人黎婉华。

何鸿燊家道中落之时认识了澳门街第一美人之称的黎婉华,之后两人结婚生子,黎婉华先后为何鸿燊生下四个孩子,黎婉华嫁给何鸿燊只幸福了短短的15年。黎婉华后来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之后何鸿燊以需要人辅佐生意为理由,娶了二房蓝琼缨,后来又跟作为黎婉华看护的陈婉珍好上了,再后来又有了梁安琪。虽说何鸿燊并没有说谁才是他最爱的女人,但他内心认为黎婉华才是陪伴他从贫穷走向富裕的女人,也许黎婉华才是他真正爱过的女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