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谈病毒来源 美国科学家确认源头从哪来了没有

自从新冠肺炎来袭之后,人们对病毒来源的讨论就没有停止过。而且美国总统特朗普谈病毒来源就多次污蔑中国,称疫情从中国传出,但由于该国一直没有拿出证据,因此这一言论也被打脸。那么,美国科学家确认源头从哪来了没有?我们来了解一下。

病毒调查

此前,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对外发布消息,明确表示情报界同意科学界的广泛共识,即新冠病毒不是人造的,也未经过基因改造。但特朗普却仍然对外宣称新冠病毒与武汉的实验室有关,特朗普与科学界唱反调,也遭到很多科学家的公开指责。另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在5月15日时,特朗普称美国于1月11日已经开始研发新冠病毒疫苗,这一消息出来之后,也引发了不少质疑。

然而,我们都知道病毒来源的调查属于科学范畴,我们应该把这些工作交给科学家们,而不是凭空造谣说哪个地区是病毒来源,从而引起人们的愤怒。再加上,美国诸多科学家及世卫组织也多次强调,病毒来源于大自然,但显然有些人总是听不进去。不管怎样,谎言重复多少遍也无法成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