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富士康每年交税多少 去年营收高达1780亿美元

富士康是中国台湾高新科技企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代工企业,全球拥有超过120万员工,苹果公司是富士康的长期合作伙伴。根据富士康之前发布的数据,2018年富士康营收高达1780亿美元,营收金额创历史新高。富士康每年交税都有几十亿,去年交税更是超过百亿,创历史新高。

富士康

2019年6月,据外媒报道,富士康半导体分部负责人YoungLiu在投资者会议上指出,“富士康目前有75%的产能在中国大陆。”这意味着中国大陆为富士康提供着充足的劳动力,富士康依赖中国市场。

富士康曾在去年表示,预计2020年公司营收更加强劲。如果没有疫情这件事情,预计富士康的营收目标的确有可能实现,不过疫情造成的影响实在太大,截止现在富士康工作还没恢复正常,或许今年营收或会出现较大幅度下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