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预测特朗普 美经济因他滑落至世界第二

目前,美国是全球GDP最高的国家,比排在第二位的中国要高7万亿美元左右,看起来两者的差距的确不少。不过军事评论家张召忠预测,美国经济将在特朗普的带领下滑落至全球第二,中国跃居第一,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可这个观点呢?

特朗普

话说张召忠是在2016年下半年时就有了这个预测,当时特朗普刚刚选上美国总统。张召忠当时这样描述:“他如果执政八年,肯定是第一个把美国经济从世界老大带入世界老二的美国总统。Yes,hecan!”

对于张召忠的预测,有人表示认可,也有人表示可能性不大。认可他观点的人认为,中国体量这么大,超越美国的确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只要中国人均GDP达到美国的四分之一,即可完成这个目标。不过反对的人则认为,“砖家”的话不可信,现在中美之间的差距仍很大,估计中国十几年内都没办法超越美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