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向美国索赔了吗 将新冠病毒矛头指向了美国

前段时间以美国为首等国家还在向中国索赔,然而后来病毒矛头指向美国后,事态又发生反转,那么日本向美国索赔了吗?据悉,最近众多国家纷纷翻脸将矛头对准了美国,并且日本还向美国提出了疫情赔偿,要求美国赔偿其经济损失。

日本

天道轮回,苍天绕过谁!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之后,美国频频甩锅给中国,甚至还拉拢其他盟国一起向中国索赔,如今美国也终于尝到这种滋味了,现在日本反而向美国发起了疫情索赔,日本认为疫情的罪魁祸首是美国。

随着对法国、意大利、加拿大和其他国家医学专家的深入研究,人们逐渐发现中国不是新冠状病毒的源头。而源头很可能是美国。索偿现象仍在发酵,但索偿的对象已从中国转移到美国。

尽管日本的诊断病例​​不如欧美,但日本遭受的损失却不小。由于这一流行病的影响,日本被迫推迟期待已久的奥运会。奥运会的推迟不仅影响了日本人民的信心,也影响了日本经济。

日本用于奥运会的资金全都变成了日本的纯债,而日本目前遭受的经济损失可能会导致日本经济崩溃。日本对这种新冠状病毒不满。据了解,日本首例被诊断出新冠状病毒的患者不是来自中国,而是最终在欧洲旅行的美国人,因此日本将这一矛头指向了美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