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大概几月结束 揭今日疫情最新数据

新型肺炎疫情在很多国家爆发,美国疫情是最严重的。很多人都想知道美国疫情大概几月结束,其实了解美国疫情状况的话,就知道美国疫情不可能那么快结束。今日美国公布了疫情最新数据,大家看看疫情最新消息吧!

疫情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美国今日公布的疫情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5月27日,美国新型肺炎累计人数1725275人,治愈人数479969人,死亡人数100572人,现有确诊1144734人。从数据就能看到,美国新型肺炎疫情是非常严重的。

很多人想知道美国疫情结束时间,其实现在美国每天都上万人确诊,所以结束疫情没那么容易的。按照这样的趋势来看,美国疫情至少要一年半载才能结束。持续时间那么长,对于美国经济的打击也是挺严重的。不过,生命安全最重要,目前只能是继续做好防控疫情工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