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军在武汉军运会做了什么 新冠病毒与他们有关系吗

美国流感从去年10月份已经爆发,该流感导致大量美国人死亡,美国CDC主任承认有些人死于流感,其实是死于新冠病毒。美军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到武汉参加军运会,比赛完后一起生病就医,那么今年武汉爆发的新冠肺炎与美军有没有关系呢?美国应该给出一个解释。

新冠病毒

对于这件事情,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也是在推特上对美进行质疑:“美国疾控中心主任被抓了个现行。零号病人是什么时候在美国出现的?有多少人被感染?医院的名字是什么?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美国要透明!要公开数据!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或是受害单位,因为该市场的动物样本经过检测后,发现没有检出新冠病毒,他认为新冠病毒或更早就已经出现。武汉或许不是最先爆发疫情的地方,美军来武汉之前是不是已经感染病毒?这个值得大家怀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