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最新官方消息 今日迎来关键裁决

一直以来孟晚舟案件都备受关注,那么孟晚舟最新官方消息怎么样了?据报道,今天孟晚舟案件将迎来最终裁决结果,那么孟晚舟能否重获自由?对此外交部敦促加方应立即释放孟晚舟并确保她平安回到中国,不要再让中加关系受到伤害。

孟晚舟

自从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拘捕之后,事态的发展就牵动着人心,大家都期望着孟晚舟女士能够早日回国,经历过无数次庭审之后,今天终于要迎来最终结果了,我们始终相信孟晚舟女士是无辜的。

加拿大法院将于27日宣布孟晚舟案的判决。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6日表示,中国在事件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美国和加拿大滥用双边引渡条约,任意对中国公民采取强制措施,严重侵犯了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这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

他说,中国政府决心维护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加拿大应该改正错误,立即释放孟晚舟,并确保她在平安回到中国,以免继续损害中加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