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高峰拐点预测 钟南山最新评估引关注

美国自称医疗条件最好的国家,但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反而认输了,现在美国成为新冠疫情的重灾区。自新冠疫情爆发至今,美国确诊人数持续暴涨,每天基本保持2万多的新增病例,可以想象美国疫情有多严重,美国疫情高峰拐点预测,最晚几月份到来?

美国疫情拐点什么时候出现

截止北京时间5月27日10时,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725275例,死亡人数达到100572人,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达到难以控制的局面。其实在疫情爆发初期,特朗普能够重视疫情,或许美国的疫情也不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

有很多专家都非常关注美国疫情拐点什么时候出现?据专家分析,美国的疫情现在正处于大爆发阶段,丝毫没有降低的意思,且美国政府方面在处理疫情上的手段不够明智,所以美国疫情的拐点想要出现恐怕很难。钟南山院士也对美国疫情进行最新的评估,他认为美国采取的防控措施不够,应当加强防控,而不是天天喊着重启经济,至少等到6月份以后,或许美国疫情的拐点才会到来,这是最理想的预测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