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内疫情何时开始清零 现有确诊人数是多少

今年年初,我国突然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随之纷纷加入到全国抗疫的大军中去,经过全民配合抗疫,国内疫情控制局势大好。如今国内疫情得到控制,现在还有多少确诊人数?何时开始才能清零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国内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这段时间,个别省份出现集体感染事件,以及境外输入和无症状方面,再次给我们的防疫拉响了警钟。钟南山院士表示,我们对这种情况必须重视起来,否认后果不堪设想。现在我们做好各项防护工作,把疫情传播扼杀在摇篮里。

截止北京时间5月27日11时,国内累计确诊人数84544例,治愈人数79774人,死亡人数4645人,现有确诊125人,从数据可以看出状况良好。但是现有确诊病例依然还有一百多例,需要一定的时间清零,不过中国多个省份实现清零,绝大多数县为低风险,相信国内疫情很快就能结束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