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卫谈中方病毒溯源 态度积极有利于全球抗疫

自疫情暴发以来,世界各国都在头疼防控疫情这件事,不少人也对病毒起源地产生质疑和怨恨,到底是中国还是美国,谁来承担责任?日前,世卫谈中方病毒溯源,肯定了中国的贡献,称中国态度积极,有利于全球抗疫。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毒

据美联社25日报道,世卫组织(WHO)官员当天再次对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努力表示赞赏,并称赞中国对外国专家参与研究新冠病毒起源的科学调查持“开放”态度。

中国“身正不怕影子歪”的态度赢得世卫组织负责人迈克尔·瑞安的肯定,他表示,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定派遣国际使团去调查了解中国新冠病毒来源,但是他期望尽快这样做。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调查动物来源、中间宿主和传播途径,有利于全球共同抗疫,这符合中方立场主张,也是大部分国家的共同愿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