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 销量大幅回升

手机是人们最常用的讯通工具,而且手机更新换代很快,更换手机也是成了最常见的事。发现今年出现疫情之后,手机销售情况并不是很好,但是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销售量出现了大幅度回升。一起看一看。

苹果公司

发现各大手机企业在第一季度均出现下滑了,但是非常意外的是,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销售接近两千万台手机。苹果在全球范围内受到许多人青睐,技术方面值得很多人信赖,获得大量的粉丝支持。

根据数据显示,iPhone11是今年第一季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估计销量为1950万台。三星GalaxyA51和小米红米Note8和Note8Pro紧随其后。在5G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榜单中,华为Mate305G和Pro5G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