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北美市场降价 进口车将降价2.9万元

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在销售产品或者服务的时候都制定相应的优惠促销措施。据媒体最新消息,5月27日,特斯拉将在北美市场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售价,特斯拉北美市场降价,进口车将降价2.9万元,想要买特斯拉的小伙伴们将迎来非常好的机会,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特斯拉

5月27日,特斯拉宣布,在中国市场上,进口车型的ModelS与ModelX也将同步下调基础售价。调整金额为下降29000元,同时超充实行按照使用计费的原则。目前Model3全系在售车型均为中国制造,但是不在此次价格调整范围内。

中国制造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为了适应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其基础售价已经调整为补贴后271550元,Model3长续航以及高性能版的价格也已经调整完毕,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打电话到特斯拉销售中心询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