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比巴铁还亲华的国家 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伙伴

随着我国的经济实力增强,在国际上的地位也越来越高了,因此现在有很多国家都跟中国走得比较近,据悉有一个比巴铁还亲华的国家,这个国家与中国常年保持着贸易往来,是生意上的亲密伙伴,那么这个神秘国家究竟是哪里呢?

中国

对中国人来说,巴铁这个名字应该很熟悉。那时我们的国家刚刚起步,两国就已经建立了一种非常深厚的友谊。毕竟,弱小国家只能团结起来才能与大国抗衡。然而除了巴铁之外,还有一个国家对中国非常友好和善。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对我国印象最深刻的国家不是巴基斯坦,而是尼日利亚。根据外国媒体报道,外国机构进行了民意调查。表中的数据显示,83%的尼日利亚人对我国印象良好,这也令西方专家感到惊讶。

据报道,中国是尼日利亚最大的进口来源地,尼日利亚也是中国在非洲的重要贸易伙伴。两国一直是长期合作伙伴。由于两国之间广泛的贸易往来,大多数当地人讲汉语,他们对我们的人民非常友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