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1号病人受关注 或去年已经出现

“美国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到底什么时候出现”,这一直是外界特别想知道的一件事情。公开报道显示,美国是在1月20日对外公布首例病患,该患者目前已经治愈出院。不过现在有越来越多证据表明,或许美国早在去年就已经出现疫情传播,1月20日公布的并非首例患者。

美国首例病患受关注

4月30日,美国新泽西州埃塞克斯县贝尔维尔市市长迈克尔·梅尔哈姆发表声明宣布其新冠病毒“抗体”检测结果呈阳性。根据他描述,去年11月份已经出现一系列新冠肺炎症状,他认为他在去年11月份已经感染新冠肺炎。

他还表示,当时医生诊断他得了流感,并认为此前许多重症流感很可能就是新冠病毒,“我身边也有很多人告诉我,他们曾在去年11、12月生病且症状严重。”他表示,他体内的新冠病毒抗体已经存在很久,但他没有去过中国。

有许多媒体认为,迈克尔·梅尔哈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没理由会无缘无故说出一番伤害美国利益的话,他所言根本就是事实。如果美国真的从去年11月份就已经出现疫情,那武汉岂不是成了“背锅侠”?此事件到底有着怎样的真相,不禁让人细思恐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