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提出向美国索赔的国家 真的有26国这么多吗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全球212个国家,对全球经济都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在全球人们共同抗疫的关键时期,美国还在不停“搞事情”,不仅对一些国家实施不人道的经济制裁,并且还威胁停止资助世卫组织,这引起很多国家不满。对此,有国家向其提出索赔。那么,向美国索赔的国家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

据了解,此前俄罗斯牵头七国联合向联合国上告,要求联合国取消美国妨碍各国抗击新冠疫情的单方面制裁,而其余的六国分别是古巴、伊朗、尼加拉瓜、俄罗斯、叙利亚、委内瑞拉等。然而,这几个国家也都是长期受美国制裁的,这次向美国提出索赔也是无奈之举。

目前除了这7国要向美国索赔之外,还有消息称德国也将携24国向该国提出索赔,可见网传的26国数据并不准确。众所周知,美国长期以来利用自己霸主地位,不断向其他国家实施经济压力以及制裁,而这次被那么多国家反抗,可见其是真的惹怒了这些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