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面临最严重的危险 失业率持续升高经济崩溃

美国是最强大的国家,经济军事还有科教文卫等方面的实力都非常强,但是这个世界上充满了变化,当2020年疫情大暴发的时候,美国面临最严重的危险出现了,失业率持续升高,如果经济崩溃,美国可能会发生意外。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

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统计,美国的失业率近几个月来一直居高不下,持续增长。在4月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减少2050万个,当月美国失业率环比飙升10.3个百分点至14.7%,为上世纪30年代经济大萧条以来最高值。如果美国疫情再不加控制,那美国的失业率依然会高居不下。

与此同时,美国低薪岗位也在增加,但是这些岗位的吸引力并不够,因为美国人的失业金每月有一千多元,如果能领失业金,呆在家里就能生活了,为什么还要冒险出门赚每月几百美金呢?所以,美国经济短期内很难复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