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闪银10余人被警方介入带走 这个借款平台正规吗?

闪银摊上大事了,据新闻媒体报道称,闪银10余人被警方介入带走。至于带走的原因,警方并没有公布。那么,闪银借款平台正规吗?警方上门将人带走,那么这件事必定是比较严重的,是否说明闪银存在一些违规情况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P2P借款

首先,我们简单介绍一下闪银平台。闪银是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金融服务类软件。闪银基于B2B2C模式,一边连接用户一边服务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银行和金融机构实现智能营销。

闪银这个平台发展还是非常迅速的,实力也非常强大。但是,5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约40名警察进入Wecash闪银奇异北京总部大楼,下午3点后离开。据现场人士透露,约10余人被警方从闪银办公室带走。至于警方为何介入并带走人,目前仍是一个谜。

网传消息称,关于高利贷、校园贷等问题一直困扰着闪银。而闪银这么多人被警方带走,是否与这些业务有关,也是一个关注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借款平台是正规的。但是,一切以官方说法为准,现在仍等待官方公布调查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