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女士犯什么罪 未能获释但正义与清白迟早会来

让人遗憾的是,昨日加拿大法院对孟晚舟案件作出了裁决,结果是孟晚舟未能获释,那么加拿大判决孟晚舟女士犯什么罪?据悉,孟晚舟案被裁定符合美加“双重犯罪”原则,对于这样的结果中方是不能接受的,我们始终坚信孟晚舟是清白的,所以中方坚决反对判决,并敦促立即释放孟晚舟。

孟晚舟

当地时间5月27日上午,孟晚舟迎来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就其引渡案做出的关键裁决,该裁决被视为孟晚舟在544天“软禁”后第一次获得自由的机会。

然而,不幸的是,判决认定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因此对她的引渡案件将继续审理,孟晚舟将留在加拿大参加随后的相关听证会,并等待新的判决结果。孟晚舟那天出庭并听取了法庭的判决。

对于这样的裁判结果,中方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和坚决反对,并已向加方提出严正交涉。正所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美国之所以这样做,目的就是为了压制华为,但是美国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即便是拘捕了孟晚舟,对华为业务影响也不大,只会让今后的华为越来越强大。

虽然这次未能获释,但是孟晚舟的律师团队们依然不会放弃抗争,我们也希望加拿大方面能够公平公正审理此案,还孟晚舟女士一个清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