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消失了吗 疫情尸体如何处理?

在很多人的观念认为,流感是小病,不足以致命。但是,美国因流感导致不少人死亡。那么,最近很少听到美国流感消息,难道美国流感消失了吗?既然死了那么多人,那么美国流感疫情尸体如何处理呢?两个疑问引起较大关注,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美国爆发流感

截止目前,美国流感还未消失,死亡人数非常多。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想不到,一场流感就害死了这么多人,看来美国要引起重视才行。

那么,美国流感导致这么多人死亡,这些尸体是怎么处理的呢?据悉,对于流感致死的患者的遗体肯定是事先进行消毒处理,然后再进行火化。防止出现二次感染,因此美国流感患者的尸体肯定会送到美国的殡仪馆进行火化处理。现在大家都明白了吧?其实,不需要为这一点而担心。

但是,身在美国的话,则要引起重视了。因为,美国流感并不是一场小病,害死了这么多人,足以证明这场流感是可怕的。其实,流感令这么多美国人身体受损或死亡,对经济造成的损失也是巨大的,所以美国应该想方设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