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首富2020年身价多少 他是怎么赚钱的

提到中国首富,我们都会异口同声说出马云的名字,但是提到世界首富,提到全球第一有钱的人,有些人肯定不知道了吧,目前,世界首富是跨境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的总裁杰夫·贝佐斯。那世界首富2020年身价多少?他是怎么赚钱的?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贝索斯

2020年4月7日,福布斯发布第34期全球亿万富豪榜,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身家过千亿美元的杰夫·贝佐斯(JeffBezos)虽然财富值下降180亿美元,但是依旧连续第3年位列榜首。贝佐斯的身家之所以下降,主要是因为不久前的离婚。

贝佐斯变成最世界首富,那他是怎么赚钱,怎么创立亚马逊的呢?据悉,1995年,贝佐斯在租来的车库中,用30万美金创立了一家网上书店——Amazon.com,经过20多年的发展,亚马逊已经发展成跨境电商巨头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