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拐点时间预测 6月底能彻底结束吗

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美国依旧是最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位居全球第一,美国疫情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特朗普政府的应对举措受到各方质疑。美国疫情拐点时间预测,6月份疫情拐点能出现吗?

美国疫情拐点什么时候出现

截止北京时间5月30日11时,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793530例,昨日新增24665例,死亡人数达到104542人,昨日新增1199人,可以看出美国疫情到了很严重的地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10万死亡人数是一个令人悲伤的里程碑,而且这一数据存在造假的情况,死亡人数或许高于10万。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已在美国肆虐约4个月,形势很严重,特朗普政府依旧很乐观,他曾预测至少有20万人死于新冠疫情,看来特朗普对10万人死亡一点同情心都没有。按照美国现在每天新增的确诊人数,6月底疫情彻底结束是不可能的,只有特朗普政府重视疫情,说不定6月底疫情拐点就会到来,要不可能还会持续好几个月,到时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会更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